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統派反攻的號角已經響起!



本渣在此強烈呼籲所有統派、大中國主義者、島共諜等等不同社會角色,全力支持王炳忠先生(與他的快樂朋友們)參選年底的市議員選舉!

長期以來,特別是三一八事變(又稱「(偽)太陽花學運」「 香蕉銷售推廣運動」)後,我們總可以聽到統派一天到晚抱怨「陳為廷這些人不能代表我們的意見」「我們的聲音沒有抒發的管道!」「台灣人真正的正義必須要站出來!」

現在,機會終於出現了!

完整、全面、正確地代表統派聲音的炳忠哥(與他的快樂朋友們)終於計劃出馬參選了!這是統派一展雄風的最佳契機。

全台統派不但應該力拱炳忠哥(與他的快樂朋友們)參選到底,更應該集中選票,讓他們衝上各選區的第一高票!最好拿個十萬票!這樣才能充份證明統派的存在,充份證明誰才是主流民意!

當然,在幫助炳忠哥(與他的快樂朋友們)向上衝刺的同時,無可避免會犧牲掉其他國民黨候選人的選票。

不過這不要緊。一方面,我們相信這些國民黨候選人為了統一大業,都願意且樂意做出這樣的犧牲。不然他們就是假統派,是掛藍旗的狗屎台獨!

另一方面,其他的國民黨候選人也沒辦法像炳忠哥講出字正腔捲,不屬於中國任何地區的普通話(充份顯示出炳忠哥大公無私的精神)。我們強烈懷疑,這些私下只閩南話的國民黨人,是潛在的狗屎台獨!

只有把票集中給炳忠哥(與他的快樂朋友們),統派才有希望!統派不能再退讓!誰阻止炳忠哥(與他的快樂朋友們)參選,誰就是中國歷史必然記載的漢奸!誰害炳忠哥(與他的快樂朋友們)選票不能集中,就是中學課綱一定明列的狗賊!

統派反攻的號角已經響起!中國興亡,在此一戰!殺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