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聯絡我:工作與業務



最近有許多工作與版權洽談邀約,也有一些朋友透過較間接的方式表達難以找到我本人。
以下是統整性的說明。

1.     聯絡我的方法:
請透過工作用信箱:lidance@hotmail.com (可與我洽談一切事宜,最慢24小時內會聯絡)
也可透過粉絲頁面的訊息系統聯絡:
已經與我有合作經驗的朋友,可透過手機聯絡。不過因為上課的關係,週一到週四白天上班時間我不會接手機,謝謝。

2.     演講
目前到十二月底為止,平日只有週五整天和週一早上可以接演講或講習活動,假日與一月份以後的狀況,請與我洽談。包括時間、內容形式等等,請儘早來信與我聯絡,我接受一般學校演講與企業研習等活動的講場。

3.     著作與版權
目前我只接受實體書報的授權與寫作邀約,電子媒體與電子書的授權先暫往後推延,待各部份版權所屬確定後,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。有相關需求請同樣透過e-mail與我聯絡。

4.     其他委託事項
如果覺得有什麼可以與我合作的地方,請來信與我討論。我很樂意和有新點子的人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