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國民黨的四大腦殘執念



敗選之後,國民黨有過很多的檢討,開了很多會,但基本上都是自爽活動,類似於軍中的榮團會、莒光日座談,根本沒有處理到問題重點。有些理由伯還在靠北大方向沒錯,是外在大環境不佳。

國民黨一路敗選,會是多數國民的「喜聞樂見」,但一種反智的邪教仍是社會的癌症,如果自己滅掉就算了,跑出來傳染別人就不好。基於道德良知,我還是來指出國民黨這種癌細胞所散播的四大腦殘執念,以免他們的「大方向」傳染到許多無辜的百姓。

第一大腦殘執念,是認為「多數人很討厭蔡英文」。

國民黨人一直以為全國百姓都很討厭蔡英文。選舉過程中,當在野黨主打「票投某某某(國民黨候選人),就是支持馬英九」時,也會看到國民黨人以「票投叉叉叉(民進黨候選人),就是支持蔡英文」來反擊。

問題是,百姓本來就沒那麼多人討厭蔡英文,很多民進黨候選人還大方掛出和蔡英文的合照咧。你還幫忙把蔡英文和候選人牽上線,是在幫人家打廣告喔?

國民黨的這種執念很強,自從太陽花學運後期,蔡英文成為民進黨的實際領袖後,統派就開始建構「蔡英文操作推動太陽花」的論述。到了選舉中,國民黨還是一直主打「蔡英文出來面對」「蔡英文不用清楚嗎?」的這種白痴戰法,連食用油出問題都要叫蔡英文出來。

這種「大方向」一直持續到選後,很多統派寫手的文章中都還可以看到這種執念,不過到了這階段,已變成「被蔡大魔王打敗的遺憾」。

熟知政治圈的人都清楚,民進黨根本是一盤散沙,蔡英文只是目前比較能搞定各派系的共主。雖然她最有可能拿下2016總統代表權,但就因此幻想她是什麼引導邪惡戰術的大魔王,實在偏離事實太遠,根本沒什麼大腦正常的百姓會相信。

如果你還是堅持蔡英文很壞,很空心,那我也沒辦法。但在科學上至少有一件事情可以確定,那就是打蔡英文沒票。啊就是沒有票嘛!你是打爽的喔?腦殘。

第二大腦殘執念,是主張「民進黨很有影響力」。

這是從第一點延伸出來的執念,認為民進黨操縱社會上一切的反中華民國、反台灣、反國民黨動亂。從經濟不好到鄭捷案,從小孩不聽話到馬英九一臉疲態,都是民進黨害的。

民進黨或許在罷佔立院主席台方面有點功能,但除此之外,百姓也知道他們沒太大鳥用,不然學生幹嘛去打下立法院呀!如果民進黨真那麼厲害,國民黨早就被滅掉,台灣早就獨立了。

「民進黨害的」只是一種三流的托詞,在百姓眼中已經變成和「國民黨是腦殘」這句話等義。比如

經濟為什麼不好呀?「民進黨害的」=「國民黨是腦殘」。
為什麼十二年國教一團亂呀?「民進黨害的」=「國民黨是腦殘」。
為什麼會爆發太陽花學運呀?「民進黨害的」=「國民黨是腦殘」。

當百姓一看到「民進黨害的」就會自動解讀成「國民黨是腦殘」。那你還選個屁呀!腦殘!

第三大腦殘執念,就是認為「外省人與軍公教和過去一樣好騙」。

這次選舉有許多「鐵票」家庭的中青年大舉倒票,出現和父母逆反的投票傾向。為什麼?

「外省人將被大屠殺」只剩精神病患會信了,你只要心念一轉,一秒就變成台灣人,何必自限於「外省人」這種過時認同?很多外省第三代甚至成為當前社運要角。

而軍公教大票倉咧?不用講「軍公教子弟」的跑票現象,現正在職中的軍公教,早就懷疑自己的月退俸領不領得到,有些人甚至根本就不抱希望。

這種票就已經在「浮」了,你還拿一堆爛梗去騙他,民進黨上台會砍福利,砍東砍西啦。你在選地方選舉耶,地方選舉和這些福利有個毛關係啦!你拿這種東西去騙讀書通過考試才可以服公職的人,是白痴嗎?

因為較重視教育,且有實質的教育補貼,這些過去國民黨鐵票家庭有受較高的教育程度,這也讓他們能階級複製,下一代再次成為軍公教,但他們已經不是同樣素質的軍公教。

「問題」就出在二十幾年前發動的教育改革。雖然教改被罵爆了,但大學所提供的新思想與批判教育,讓五十以下的人有更靈活的大腦。他們比父母更難虎爛,而國民黨由老頭子主導的意識形態機器,用同樣的老梗一騙五十年,當然無法服這些新人類。

民進黨或許沒好到哪去,但國民黨實在太爛了,連騙人都不會。要出來當詐騙集團,至少有點誠意,用點腦想新梗好不好。真是腦殘。

第四大腦殘執念,就是認為「多數台灣年輕人比老人笨」。

由前一點衍生的腦殘,就是認為台灣年輕人很笨。這種笨有兩種角度,第一種是認為台灣年輕人不上進、沒讀書、沒國際觀,所以笨到不知該支持國民黨來發展經濟,第二種笨是認為台灣年輕人很好騙,易被煽動,所以被騙去支持民進黨。

其實年輕人超難煽動的好不好!講什麼都不會聽,只會把講台上的禿頭當白痴。他們雖然沒讀書,但是他們會刷手機google呀!獲得資訊的速度比老頭子快太多。

相對來,老頭子才容易煽動好唄。看看選舉場子,只要一喊「皇民」「混蛋」,已經幾年沒硬過的老頭子就全硬起來了。另一邊的也別笑,往往也是喊聲「台灣獨立萬!」「台灣人民ˇ起來囉!」還不是全場起乩。

要拿年輕人的票,就要用聰明的選法嘛,用那種一小時就可以回應,甚至google就可以破解的抹黑,你是白痴喔?現在連老人也一堆會用手機google的啦!全台灣就只剩你黨工、政客不會,這不是腦殘,什麼是腦殘?


回來,國民黨的施政那麼爛,的確要靠愚民才能夠避免選舉崩盤,但愚民的首要條件,就是自己要聰明,才能愚人。你自己就比選民蠢,是要愚個毛呀?還被自己愚民的內容給愚到,這種腦殘程度,焉能不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