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打敗連勝文的方式(反連四原則篇)




這是「打敗連勝文的方式」系列第三集。

到了九月中,台北市長選舉越來越激烈,不管是那一邊都覺得自己快落選了,危機意識很強。我反對連勝文,當然希望他鐵定落選。有許多同樣反連的朋友緊緊張張的問,就一個小市民來說,該怎麼做,才能貢獻一分小小的力量,達到讓連勝文回家吃自己的目標。

我的初步建議很簡單,就是讓支持連勝文的人盡量不去投票,讓反連勝文的人盡量出來投柯文哲就是了。但還是有朋友追問說要怎麼幫柯文哲拉票,因為投連的看來非常堅定耶!

這是因為現在已到組織票攻防的時刻了,還在那打文宣票,當然會氣虛,打不動的。那要怎麼發展組織票呢?以下就是我建議的組織票操作法「反連四原則」,請大家好好操作,大量轉錄推廣!

反連四原則

第一,「十足透抽原則」。

就像透抽有十隻腳,每個人都有責任確保十張組織票。這和什麼「八爪章魚」理論絕對沒關係哦!

就算不是台北人,也可以這樣做。這原則的操作方法很簡單,請拿出一張紙,上面列出你可以掌握到有台北市戶籍,看起來很反連的人。你挑選十位就好,不用多,顧好這十位即可。

你每禮拜都找他們聊聊天,傳訊打屁一下,堅定他們的反連信念。到了投票前一個月,更要開始確認他們當天會去投票,並鐵定會把票投給柯文哲。如果他們有一些投票的障礙,你要想辦法幫他們排除。

這就是傳統的組織票控票法。像是國民黨那些組織部的人,也是這樣固票的,你就用同樣的方法操作即可。你的十人名單和別人重疊也沒關係,你自己做為別人的十人名單也沒關係,組織交互重疊,可以讓票更鐵。

如果時間力量都不夠,你就管好這十隻腳就可以,你不需去中立票那邊找新人,也不用去挖那些連勝文牆腳,因為開拓新人的活動會消耗很多熱量。你開發一個這種人所花的心力,搞不好又可以再多顧十張反連票。所以先顧好那些現在就有投柯意願的人。

第二,「鼻有兩孔原則」。

碰到連派要動你的票,要臉色很臭的強硬拒絕。對付「腦袋有孔」的人,你只能透過「鼻有兩孔」。這個原則和什麼「利出一孔」理論絕對沒有關係喔!

這個原則用以對付那些挺連又意圖來挖你牆腳的人。不要小看這種國民黨這種「ㄋ一ㄠ」功,很多人會被這種長輩人情打動,放棄理念而投給長輩或親友的白痴推薦。如果這些人來滲透你的組織,摸到了你的十隻腳,你一定要態度嚴正,以絕不妥協的方法警告他本人。

只要他在你的「腳」前面說連勝文好話,你就以鼻孔噴氣的憤怒態度隨即補上連勝文的壞話。就算是長輩也不用客氣。而且正是要用這種不客氣,讓他們嚇一跳說:「只是選舉嘛!幹嘛這麼激動!」

此時你要對他們嚴正聲明:「你公開要我或某某支持連勝文,就像是指著我鼻子說幹哩娘一樣。」「在我們的地盤幫國民黨宣傳,就像家暴(or辦公室性騷擾)(or教室內打手槍)一樣,絕對不能妥協!」讓他們嚇到,覺得有綠色恐怖,因此閉嘴。

至於他們要向自己的人馬傳教,可以不用理他們,去阻止這種事也只是浪費時間和熱量。

第三,「六畜興旺原則」。

指用利益和手段讓國民黨鐵票窩在特定地點,無法投票。這和什麼「五龍治水」理論也沒關係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主要方法就是不讓他們接近投票所。你也不用刻意藏起他們的投票證件,以免激起更強烈的投票意願。也不該用威嚇、欺騙的手段,只要被視破,都會有反效果。

你要用利益吸引他們。人類會支持國民黨,九成九五是因為愛錢呀!

家中老人堅持要投國民黨?想辦法讓他們選舉日在國外就是了。現在日本旅行很便宜,趕快訂好行程,把人在選前兩天送上飛機。

「愛連說」的台商台幹要回台灣投票?想辦法讓他們在那邊洗腳店裡洗到中風不能動,或是在飛機起飛前傳超爽大單要他們在廠中處理到死。

投國民黨三四十年的人,不可能在投票前最後一刻突然悔悟,所以拉掉一票是一票。他們有可能裝成想投柯,企圖穿越你的封鎖網,不要被他們的狡詞騙了。他就算真的投柯,柯加一票,但機率很低,你無法掌握;而他不能投連,也是等於柯加一票,這你就可以確定了,所以他們不投票,對柯就有幫助。保險起見,不讓他們投就是了。

如果沒錢直接送離台灣,至少也要安排他們透早六點押送去南台灣拜拜或金門看貢糖,千萬不要客氣!

第四,「輸人不輸陣」原則。

上面說的三原則,國民黨一定會做。所以你不做,就會在這類組織票被他們殺爆。千萬不要想「阿我只顧好我這一票就夠了」,因為每一個國民黨人,顧的絕對不只是自己手上那票。

所以你總是會發現,一堆支持連的老人,明明支持理由都爛到靠北,低能到腦穿孔,還是會四處宣揚,尋找並鞏固其他支持者。綠營這邊呢?總是自相殘殺,顧好自己就覺得天下太平。這當然是不行的!

所以,現在就拿出筆,寫下十個名字。別管什麼冰桶挑戰,十本好書,地球都要被連勝文征服了,你哪還有空搞什麼文青!?

不管你自認是小管、中卷、透抽、花枝還是魷魚,現在就把你的觸手伸出去!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