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人渣文本的國民黨改革方案



國民黨碰到驚天大敗,一堆國民黨人提出改革方案,我看了不免也手癢,也想提幾個改革的點子,但是呢,這些點子放在有稿費的專欄,顯然對不起老闆,所以就又放回根據地了。

我看一下這些國民黨改革派提的方案,ㄎㄎ,全都是照著民進黨人的想法來走。什麼年輕化啦,放棄黨產啦,見鬼了,提這種東西像話嗎?中央委員們會支持嗎?能符合一百年來的黨魂嗎?

我也是國民黨員,只是可能快二十年沒交錢了。以下我也提五個國民黨的改革方案,這五個方案,保證完全貼近國民黨的本質,不但可以再次擦亮黨的金字招牌,更可以讓黨邁向下個一千年!

第一,黨產一毛不還。

什麼不當黨產,都是屁孩之見。國民黨的黨產,都是戰利品,是一刀一槍打打殺殺出來的成果!誰都不准幹走!每一毛都是合法!因為刀槍就是法律!

現在年輕人講說什麼「可愛就是正義」,屁!金錢才是正義!加入國民黨,支持國民黨,票投國民黨,都是為了錢!錢!錢!沒錢就是屁!所以黨產,一毛不還!

第二,徹底老人化。

年輕人什麼都不懂,老人才是國家的希望和未來!都快成仙了,才能突破時空限制嘛!

所有中央委員,都要限六十五歲以上,這個黨才有救!年輕人全部不准講話,吵死了,年輕人懂個屁!那些青年委員不靠黨,出去工作,能賺幾毛?老人不用工作,都有很多毛!因為有月退俸。

不如加個限制,有領月退俸的,才能出任中央委員,因為能領月退,才有智慧!

第三,力行貴族主義。

聽都沒聽過的人,是有個鬼用。國民黨就是要搞徹底的貴族化,才有向心力!

三代以內當過國民黨的閣員,才可以成為黨提名的公職候選人。那些無名的家族,誰知道有沒有混到民進黨的骯髒基因!黨就是要走九品官人法,血統不純的,家門報不出名號的,最多只能去選里長,只能站在貴族後面當屏風!

第四,去台灣化。

什麼愛台灣!無聊!中國才是中國國民黨真正的家!

直接把「台灣」從黨的一切文書中抹掉!只要在文字上完全不提台灣,就沒什麼天然獨!從現在開始,提到「台灣」的部份,全部用word「取代」功能改成「中國」這兩個字,徹底的去台灣化!

第五,無腦問政。

什麼理性問政?沒必要!對民進黨人,對台獨份子,辱罵就對了!講什麼道理!道理是和中國人講的,對台灣獼猴,講人話也沒用!

施政質詢,唱歌就對了!不然就問台上的民進黨官員識不識字!如果想不出要問什麼,就當龜孫子罵!民進黨就是欠罵,只要用力的罵,藍軍票就會投出來!正藍軍一向不看議題的,因為看不懂!但你夠大聲,正藍軍就爽!爽就對啦!

以上就是我提出的五點國民黨改革方案。保證正宗國民黨風格,完全真藍味,希望國民黨人好好參考參考,別聽民進黨人的鬼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