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

阿渣師2015國運籤



大家好,我是非常阿渣的阿渣師,總算來到2015年開春國運鐵口直斷的時間了。今年這個羊年呢,我們阿渣宮抽出來的元帥國(民黨)運籤,容是這樣的:

「勸君莫羨白豬龍,吃菜還靠羊羊羊;九二力拼祖父母,勝文依然不開心。大兇。」

這個第一句,「勸君莫羨白豬龍」,什麼意思呢。豬龍,是出現在中國龍山文化裡的一種神獸,豬頭龍身,非常特別,有時以白玉刻造,自然就是白豬龍了,這個真品的價非常的高,一般市面上是買不到的,出現的都是仿品。

但一套上總統的格局,我們元帥的意思就很明顯了。這就是在勸你不要羨慕「白」「朱」「龍」這三個人,指的是誰,大家用屁眼想都知道。那為什麼不要羨慕這三個人?

因為「吃菜還靠羊羊羊」。這個菜指的是誰,大家也是用屁眼去感應就好,阿渣師就不詳解。那羊羊羊是什麼?三隻羊?桃園那個前縣長是五隻羊呀,靠他嗎?

當然不是。阿渣師認為元帥説的這個「羊羊羊」,當然就是王院長金平了。你看「王金平」這三個字,重組一下,多個一兩筆,不就是「羊羊羊」?這種三連星超級大本命,簡就是吃了一打無敵星星,想擋都擋不住。相對來,白豬龍的本命不是已經過了(龍),不然就是四年後(豬),實在不應該出來討打。

那王金平就一定選得贏嗎?國民黨真的會推王金平嗎?
元帥笑了,「恐恐」兩聲,意思就是天機不可洩漏啦!

接下來是「九二力拼祖父母」,這句又是什麼意思呢?講到「九二共識」,大家都知道這個沒有共識的共識,再講到這「9.2」,大家都知道是誰。但力拼祖父母,講的是什麼呢?是馬總統今年能當上祖父嗎?

當然不是這樣啦!他當祖父母關大家屁事?元帥指示,中華民國現在有什麼祖父母節啦!日期就是陽曆八月第四個星期日。這是什麼日子?2015就是八月二十三啦!

為什麼823會跑出來?823就是金門砲戰啊!

阿渣師直接講明啦。元帥的意思吼,就是這個九二,是馬英「九二」度挑戰「馬習會」的意思啦!這樣有沒有很明顯!三個意思疊在一起,你就懂了齁!

所以2015823,就是元帥指示馬習會的最後一個吉日啦。太晚,選舉到了,怕有負作用,太早,人家小習習才不理你咧。地點咧?當然要在金門啦!開打到談和,多有歷史意義呀!

馬英九最近不是要「打反擊」「逆轉勝」,阿不就只能靠馬習會?如果會面成功,他的歷史評價就會逆轉啦!

真的是會這樣嗎?阿渣師有聽到元帥「恐恐」兩聲,在笑啦!

好,最後一句是「勝文依然不開心」。這個勝文去年不開心,大家都很清楚,今年怎麼還是會不開心?他又要選嗎?

我們元帥很靈啦!他勝文不選,也一樣不開心啦!為什麼?

因為一些共黨媒體吼,都在拼命打什麼「柯文哲氣勢衰退」「柯文哲滿意度下降」啦!但就算柯文哲講錯話,做錯事,百姓只要轉頭一看到連勝文,,柯文哲的民調就會彈回來喔!林阿罵咧,簡比元帥還靈驗,更神奇,勾咖有效果!

阿大家都在尋他開心,這樣連勝文是要怎樣開心?當然就依然不開心啦!不過依珊應該會比較開心啦!

好。這就是我們阿渣宮天蓬元帥今年的國運籤詳解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再過一個好年,好不好!

什麼?有人問那個「大兇」?

拜託,我們阿渣宮每支籤都馬是大兇。我們拜的是天蓬元帥捏!元帥都從天界連線到PTT表特板看奶妹、當匈奴人,當然什麼都要大「兇」啦!

安啦!今年是好年!不要緊張好不好!

謝謝大家。